腾讯游戏服务退换中心

公告

《妖神记》退市公告

各位妖灵师大人:

 

自从 《妖神记》正式在中国启动测试至今,转眼间已经度过1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与众多玩家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日日夜夜。在《妖神记》的世界里,各位妖灵师大人都从一名青涩的新手,成长为优秀的妖灵师……然而,这一切,终将成为我们最美好也是最永恒的回忆。

 

由于合约到期,我们无法继续向玩家们提供《妖神记》的游戏内容了,《妖神记》即将结束运营,计划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正式关闭服务器。

 

此时此刻,我们内心充满了不舍。对我们来说,《妖神记》早已不是一个游戏。它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经历——在很久之后,大家或许还能够想,那一场场令人振奋的胜利和史诗般的关卡和冒险。

 

我们有过美好的回忆,但也有过很多不尽人意的遗憾,对此,我们深感歉意……

 

现将《妖神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后续运营安排公布如下:

    1. 2019年12月25日:关闭游戏充值功能

    2. 2019年12月25日:停止官方渠道游戏客户端下载

    3. 2020年3月10日:关闭服务器,届时您将无法进行游戏登陆;同时关闭游戏官方网站与游戏官方论坛。

4.      本次停运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活动如下):

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同时也将作为对已充值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 2020 年 2月 13 日 – 2020 年 3 月 9日 24 时。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对于玩家在《妖神记》游戏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钻石(仅仅是充值获得的钻石,不包括游戏其它行为获得的钻石)及其他未失效的服务,腾讯提供以下精品手游的礼包作为退换方案:《三国之刃》的超值礼包退换服务。

 


 

再次感谢各位妖灵师大人的支持与理解,同时也对此次停止运营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妖神记》运营团队

2019 年12 月18 日


兑换步骤

1 登录账号 2 选择产品 3 兑换礼包

礼包兑换

兑换规则

《三国之刃》的超值礼包领取条件:

  1. 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Q币的礼包(即A档礼包);

  2. 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Q币的礼包(即B档礼包);

  3. 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Q币的礼包(即C档礼包);

  4. 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他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1.2升级为2)价值500Q币的礼包,每位玩家最多领取20个。

×

--

礼包兑换

确认兑换
×

--

礼包兑换

您的CDK兑换码是:

复制
确定
×

兑换记录

获奖时间 所获礼包 CDKEY

确定